樽酒

我总在每一个黑夜想你

予君安21

傅菁毅然决然地走上刑台,巴掌粗的军棍一板一板地砸在傅菁背上,傅菁死咬着牙,愣是一声不吭,背上已经渗出了道道血痕,额上汗如雨下,傅菁手指紧紧抓住吴宣仪予他的香囊,青筋暴起。

戚砚笛在一旁试图让行刑者停下,但根本无用,急得哭了出来。

吴宣仪就远远地站在一边看着这对狗男女痴男怨女生离死别的模样。撇撇嘴,“啧,狗男女郎才女貌啊~”

傅菁挺完这二十军棍,人都有些脱了,直挺挺就趴在木头板凳上,气喘吁吁。戚砚笛连忙跑上前扶他,却忽视了后边温度逐渐升高的发光的眼睛。

几个士兵看着戚砚笛和傅菁暧昧的模样,不禁感叹,“这四公子和深林王的二小姐可真配啊啧啧啧。”

吴宣仪扭头对着几人发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,“诸位有些闲啊?可愿为小女的药试试做试验品啊?”

几人一看是吴宣仪,连忙道歉,“小人不知是三小姐,唐突唐突,小人这就滚!”

几个士兵跑开了,孟美岐却抱着小念一出现了,“宣仪,看来四公子很在意二小姐啊,倒是风流成性。”

“风流成性是何意思啊爹爹?”

“风流成性就是……”

“够了!念一在这我不想同你说太多孩子听不得的话,你最好也识趣些!”

孟美岐怂了怂肩,撇撇嘴,看向一旁的孟念一。

傅菁挨完军棍,看身边人不是吴宣仪,便知道吴宣仪该生气了,强撑起腰来要找吴宣仪,脚下失了力气,向前一倾跌进了戚砚笛的怀抱。眼前有些模糊,但傅菁知道那是吴宣仪和孟美岐,手里还抱着小念一。宣仪……你真的还喜欢孟美岐吗……愿意同他说话,也不愿来看看我……

吴宣仪回了营帐,气的直跳脚。他娘的死傅菁!!!还未娶我便如此不把我放在眼里!!!这成了亲!!!不得天天去那窑子里躺躺睡睡!!!脸长得那样俊不是我吴宣仪的割了也罢!!!可恶!!!算了……吴宣仪做了个深呼吸,我是三小姐,我是三小姐,我得有个小姐的样子。

“宣仪?”

“他娘的谁啊!!!”吴宣仪的破防总在一瞬间。

“怎的火气这样大?”吴宣群吴宣城推了门走进来。

“有事快说!”

“啊,我们是同你来说四公子的事的,刚刚他挨了二十军棍你可知道?”

嗯,吴宣仪很服气,自己的两个好哥哥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,啊对对对,打了就打了呗!死不了!

“知道。”我三小姐可得将我的表情管理做好来。

“那还不赶紧过去找你那未婚夫婿!这可是促进感情的好机会嘞!”吴宣城可认同傅菁了,他觉得这个少年将军战场杀敌可太帅了!

“谁同他未婚!你们俩快出去吧!我要为元帅制药了!”

“诶诶诶?难道你看上元帅?不成不成!元帅已经娶妻啦!”

“滚啊!”吴宣仪把门一关,屋头总算安静了……

谁会在意那个为别的女人挨棍子的王八蛋啊……但手里的自制金疮药却出卖了三小姐违背自己的内心。

傅菁趴在自己的床上,背上火辣辣的疼,戚砚笛想为他上药,傅菁拒绝了,“笛笛,你待字闺中,不适合于我待在一处,快些去找元帅罢。”

“我讨厌哥哥!他怎能如此对我!又怎能对你痛下狠手!”

“莫要乱说!笛笛,元帅有他自己的苦衷,若是我,我也会这么做,不必担心我,等会黎殊会帮我上药的,先让黎殊带你去元帅那边吧。黎殊!带二小姐去元帅帐中!”

“傅哥哥!傅哥哥!”戚砚笛迷迷糊糊就被黎殊带走了。

“唉……”傅菁摇摇头,忍着背上的疼痛,“今日吴宣仪不给我上药!我就疼死在这好了!”四公子可能没有想到……也许三小姐也待字闺中不适合同你共处一室呢!!!

戚砚笛进了戚砚策的营帐里,灵气的眼眶还氤氲着热气,感觉下一秒眼泪就要滚下来了。戚砚策看了万分心疼,这个妹妹是自己十出又六的时候,父王母妃给自己最好的礼物,戚砚策是从小将这妹妹捧在手心里,怕碎了,含在嘴里,怕化了,基本百呼百应,这次是他第一次凶戚砚笛。

“笛笛……哥哥不是故意的……只是这军中若无规矩,以后如何行军啊。”

“那你打我便好!为何还要动傅哥哥!”

“我……”戚砚策有苦说不出,有人能为妹妹挨打,有这台阶他怎会不下,事后向傅菁赔罪就是,但看着自家妹妹这个样子,看来儿时对她很有意义的娃娃,还真是傅菁了。想到这里,戚砚策都开始后悔为什么自己不去替戚砚笛挨罚。

黎殊将戚砚笛送了过去,戚砚策将上好的金疮药给黎殊,让黎殊请个好军医给傅菁好好上药。

黎殊带了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军医来,却被傅菁赶了出去,黎殊无奈,向军医道了歉,看了看自家公子,“您就打算让这沾血的衣服黏您肉里啊?”

“你去告诉吴宣仪,本公子要死了!她今日不来!本公子就死了!”

黎殊摇摇头,怎么小孩子脾气这么大,但拗不过傅菁,于是拱了拱手便去寻吴宣仪,他也知道,这伤若是再不处理,怕是……真的会死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