樽酒

我总在每一个黑夜想你

予君安33

军队整顿好后,傅允涉传帝令给柔然下了圣旨,元冽四弟元冲长子元药继任柔然王,与庄辰爷孙相称。

张紫宁也因骁北侯府退柔有功,随军师前往忻州受封。一路上悉心照料傅菁,也让傅菁一路多了些乐趣。

傅菁激动坏了,柔然回忻州八百里加急也需半月时间,何况要等这样庞大的军队一同行军呢?但傅菁等不及了,他向傅允涉请了令,独自跨上汗血宝马,飞驰在国道上,向忻州冲刺,一路累死了九匹烈马。

吴宣仪夜中腹部阵痛,破了羊水,太医院连夜派人为吴宣仪接生,好在吴宣仪在晓陵王府养的好极了,生孩子的时候力气也足,就是疼的吴宣仪高声喊娘,“傅菁你个王八蛋!!!!!老娘再也不要给你生啦!!!!!”太医和产婆听着霖清王妃掷地有声的嘶吼,都会心一笑,看来母子平安是绝对的了。

婴儿的啼哭随着傅菁破门而入瞬间变得明朗,声音洪亮且清晰,傅菁高兴坏了,泪水都要止不住了。那是他的孩子,是他和吴宣仪的孩子。

“恭喜王爷,贺喜王爷,双生龙凤胎,是小世子哥哥和小郡主妹妹。”

“好好好!赏!通通赏!”傅菁瞄了一眼孩子,就奔向产房,比起所有人关注的孩子,吴宣仪此刻更需要他。

“宣仪!宣仪!我回来了宣仪!没事了宣仪!我们有孩子了!我们有孩子了宣仪!”傅菁激动地握着吴宣仪的手,放在自己的脸上。

“老娘……再也不给你……生了……”刚生产完的吴宣仪显然虚弱极了,“回来……就好……回来……就好”说着说着吴宣仪的眼泪就绷不住了,瀑布似的流下来,紧紧抱住傅菁的脖子,感觉到傅菁的气息打在自己的脖颈,吴宣仪才觉得自己活过来了,她有傅菁,有孩子,吴宣仪很满足。

“我回来了!我回来了!辛苦了宣仪!辛苦了!”傅菁为自己半年多来未曾陪伴吴宣仪左右而感到愧疚,又为吴宣仪母子平安而感到兴奋激动,四公子第一次当爹,四公子得意忘形了。

“名字想好了吗?”

“想好了想好了!”

“我也想过一两个,你且说说?”

“大毛和二毛!”

“……”

吴宣仪选择让自己选择性失聪,闭上眼睛,世间一切再与我吴宣仪没有任何关系……不行……忍不了了!傅菁!老娘c你xx!老娘拼死拼活给你生俩娃你给老娘取这名字?????

年轻的王爷也不知道自己的王妃怎么了,突然就昏过去了,吓得立马把所有太医都叫了进去,医治这个“病倒”的王妃。

吴宣仪当时恨不得原地升天,傅菁!你给老娘滚出去!你个shixx!

吴宣仪养了一段时间,同傅菁一同进宫面圣,傅齐桉看着两人脸上笑满了褶子,“朕的侄孙如今也快满月了,名字为何还未取好?”

“回陛下!臣已经取好了,只是……王妃她不同意……”

“哦?宣仪?与朕说说?为何不同意?”

吴宣仪有苦说不出,“回陛下,您且听霖清王取了什么好名字?”

“傅菁,你取什么?”

“傅大毛傅二毛!”

“……”傅齐桉陷入了沉默,自己的教育到底哪里出了问题。

吴宣仪一脸不关我的事,你们觉得这行我也没办法的表情。

“咳!朕觉得,菁儿你取得名字很好,但朕更想听宣仪取了什么。宣仪,你说说?”

“臣妾取日出扶光,月升望舒之意,兄长称扶光,幺妹称望舒。”

“不错!不错!凌照!给霖清王长子赐名傅扶光,封霖清王世子,次女赐名傅望舒,封长汀郡主!”

“咱家领命。”

吴宣仪看着傅菁撇着的嘴,得意地扬扬头,也心底庆幸了一把,幸好自己累死累活生下的娃娃不叫什么大毛二毛的。

傅菁垂头丧气的,要什么太阳月亮嘛,切!没品味!算了,本王就要喊他们俩大毛二毛!谁敢管本王爷!呸!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