樽酒

我总在每一个黑夜想你

予君安31

“傅菁!你醒了!”

傅菁眨巴眨巴眼睛,自己在和吴宣仪说话来着,但是怎么突然晕过去了。

“宣仪,你没事吧?昨日发生了什么?”

“昨日……昨日房上瓦片掉下正好砸中你后颈,你便晕过去了。”吴宣仪扯着谎,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不敢相信。

“啊,没砸到你便好!”

“傅菁……我……”

“不必多说的宣仪,我不会说的,你不必担心,我一定尽我所能保全吴家。”

“其实……我父亲当年只是收了东平王的钱,将尺萧出租一般租给东平王,只是不知为何现在那把尺萧到了逃犯手里。”

“若是盗卖御赐之物的罪名的话……顶多降官职,其他倒是没什么的。大不了以后吴府咱俩养着就是。”

“傅菁……谢谢你……对不起……”吴宣仪突然就哭出来了,傅菁着实被吓了一跳。

傅菁见不得吴宣仪哭,把吴宣仪揽入怀中,轻轻安抚着,看了傅菁一夜的吴宣仪也累了,躺在傅菁的怀里,静静睡着了。

孟美岐坐在亭中看着几个舞女耍剑花,一手撑着脸,一手端着小酒杯。

蒋申抱着念一来寻他,“夫君,念一有些发热,能不能给她看看?”

“府中又不是没有医师,寻本世子作甚?”

“医师也要驾车来的呀!念一烧成这样了,算妾身求你,帮她看看吧!”

“够了!蒋申!你是不是觉得你嫁入长乐侯府本世子就必须对你负责啊?念一为什么发烧?昨日带她出去戏水不及时带她沐浴更衣才导致发烧罢?你现在倒是想怪到本世子头上是吗?”

“我没有!”蒋申紧紧抱着孟念一,作为一个妻子她丈夫不爱她,作为一个母亲现在孩子病了又不能快速解决,她觉得自己没用极了,自己的父亲是太医院曾经的掌门人,现在自己居然连自己的女儿都救不了。

“求你了美岐!先给念一退烧吧求求你!”

“叫我世子!”孟美岐大手一挥,舞女全部退下。

“父亲……念一难受……”小念一的呻吟好似唤醒了孟美岐的良知,孟美岐从蒋申怀里把孟念一抱走,转身往寝室走,“念一本世子会治好,但你不许踏入本世子的院子,一步不许!”

孟美岐给念一物理降温,又给她服了特效药,很快红扑扑的小脸就没那么烫了,眼角也不再渗出难受而流出的泪水了。

孟美岐是喜欢自己女儿的,只是一直不爱蒋申罢了,他时常在想,如果念一能是吴宣仪和自己的女儿,那该有多好?

“父亲父亲~念一喜欢父亲~”晕乎乎的孩子睡梦里都捏住孟美岐的衣袖,小嘴这样念叨着。

孟美岐摸摸念一的额头,脸上是从未对蒋申展示的爱。

一个披着黑袍的人突然出现在孟美岐身后,“小侯爷,对孩子倒是温柔的很?”

孟美岐继续抚着念一的额头,“有事说事,若是敢动我女儿一根汗毛,本世子就算冒任何风险也要与你们同归于尽。”

“小侯爷多虑了,只是北凉一战北凉覆灭,让上面那位不高兴极了,您是现在如何是好呢?”

“本世子只是军营的军医,能帮北凉暗算傅苍拖延戚砚策的毒伤治疗已是仁至义尽,没有其他办法了。”

“小侯爷言重了,上面那位只是想让小侯爷继续计划罢了。”

“我女儿落水别告诉我你们都和这件事没任何关系。”

“小县主落水是上面那位突然想试试小县主水性罢了,小侯爷不会怪罪的吧?”

嚓——银光闪过,刀刃立在黑袍人脖颈上,“本世子说过,不许动我女儿!”

“小侯爷放心。”黑袍人将刀刃压了压,“小侯爷认真配合,小县主未来成为公主都是可能的。”

孟美岐放下刀,“快些走,和上面的说,本世子会照做的。”

“恭候小侯爷好消息了。”

孟美岐抱抱念一,父亲不会让你受罪的……

杨超越蹦进傅菁院子,扑在傅菁身上,“老傅!听说了吗!陛下又在招兵啦!”

“为何?”傅菁把像章鱼一样的杨超越从身上扯下来。

“听我父王说好像柔然在私下招兵买马,被边境探子查到,陛下是想防患于未然吧。”

“这样……”

“喂老傅!这次不管说什么我也要去的!休想背着我立功!”

“去去去!宣仪还在休息呢!别闹腾!”

“表姐大白天的歇着呢?你们昨晚……嗯?”杨超越一脸老傅你真行的表情。

“想什么呢?我昨晚喝多了,她照顾了我一宿。”

“你喝酒不喊老子!”

“你两个表哥让我去喝酒的!”

“你们仨喝酒不喊老子!”

“杨超越我劝你不要得寸进尺……”

“怎样啊!”

“陈意涵!”

“哎哎哎错了错了错了错了,老傅我错了!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